LyndiaFox

随缘居cecifox
下一篇cp预告:暂无
翻译,不产原创
杂食吃很多,JayTim、JOJO主
我不做专情博主啦!现在想写什么cp就写什么,随时可能在几个坑里来回跳!

[授权翻译]【Sheith】双Alpha段子 Part 3 你的衣物

作者:ilovelocust

译者:LyndiaFox

原作地址:AO3尾号10489575

Part 3

Laundry

你的衣物

梗概:Keith总有办法让大家知道Shiro是他的伴侣。

 

这个习惯起因于自尊问题。Shiro一直比Keith威猛、强壮,最重要的是他比他高。大多数时候,他对此并不耿耿于怀。Shiro能成为一个Alpha的Alpha,对他这个小基佬来说是个致命的魅力点,但这也引来了一个不寻常的问题。

 

如果Shiro想要用气味标记他,他只需要简单拦下刚洗完澡的Keith,按着他浑身磨蹭,直到对方脖子上带上表示“Takashi Shirogane的所有物”的气味就行了。这没什么,他挺喜欢这种标记的。问题是出在他打算标记对方的时候。用气味标记Shiro,尤其是想标记在头颈部时,他要么得爬到对方身上,要么得让那个Alpha配合低头。宣示主权时还得请求对方弯腰站着别动,对自尊真是个不小的打击。

 

为了避免这种需要他人帮助才能标记他家麻烦死了的男朋友的情况,Keith的解决办法就是把Shiro抽屉和衣橱里的衣服通通染上自己的气味。全部的,袜子、裤子、内衣,特别是上衣的领口部分。无论Shiro比Keith起得多早去洗澡,当他出门时,没人会不注意到他已经名草有主了。

 

Shiro对此有点出乎意料,但随和如他,也就毫无顾忌地换上了。虽说Keith这样不辞辛劳,但那些衣服终究是要送去洗的。因此他对Keith的决定感到不解。然而,对方就是这么一个有行动力的人。当衣服全塞在衣柜里时,是很难分清哪些已经被标记过的。简单有效的方法就是在衣服洗完后,整个人扑上去滚来蹭去一番再把它们晾在自己的地方。

 

这种办法在Shiro出发前往Kerberos后发挥了额外作用。年长的Alpha由于长期习惯将清洗衣物交给Keith处置,他甚至没有注意到每次只有半筐的衣物顺利进了洗衣机并再度回到他的柜子里。当Shiro的火箭冲出大气层,Keith已经准备了好一堆带有Shiro气味的衣服铺在那个男人的床上。

 

而当电视上宣布飞行事故时,那堆衣服已经几乎闻不出对方的味道了。Keith被退学之后仍将那叠衣服带回了自家的小棚屋。

 

当Shiro再次坠入地球,而他们随即又马上被带离去驾驶巨型魔法太空狮子与邪恶外星帝国战斗时,他们的衣服加起来都装不满一筐。而Keith的自尊在这里也不显得重要了,以致他几乎像爬树一样攀到Shiro身上,然后将对方的气味从“Keith的所有物”变为“Keith的男人”。他的伴侣刚死里逃生,有种来告他呀,把他送去过度标记伴侣部门接受裁定呀。

 

一如既往,当Coran给他们演示如何用先进的清洁系统清洁衣物后,Keith一把抢过Shiro手上刚洗好的衣服。他不会再让自己的气味离开另一个Alpha了。

 

 

作者的话:

虽然他们都不是爱吃醋的类型,但Shiro和Keith强烈的本能促使他们想让每个人都明了彼此的伴侣归属于谁。而且,我也超喜欢Keith在Shiro洗好的衣服里滚来滚去的想法哒。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