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diaFox

随缘居cecifox
下一篇cp预告:暂无
翻译,不产原创
杂食吃很多,JayTim、JOJO主
我不做专情博主啦!现在想写什么cp就写什么,随时可能在几个坑里来回跳!

[授权翻译]【Sheith】双Alpha段子 Part 23-② 担忧ch.3-4

作者:ilovelocust

译者:LyndiaFox

原作地址:AO3尾号10489575

Part 23-②

Concerned

担忧

梗概:Shiro最唯恐不及的噩梦发生了。他再次被Galra俘获并被迫战斗。不同的是,这一次有Keith和他一起。


Chapter3

 

“小的那只。”一个大个头的Galra警卫指着Keith和他伴侣所在的那个角落说。Shiro抱着他的手指都陷进了他腰侧,吼声在对方胸膛中震颤着。Keith用手肘用力怼了Shiro一下才让他放开自己。他不会让他的Alpha为此惹事。无论他们作何反应警卫都会把他带走的,Shiro没必要为此受伤。

 

“我会活下来的。”Keith小声说,捏了捏Shiro的手腕,然后走向囚室的入口。他无法再做出更多承诺了。他见过太多折损的、血淋淋的物体被拖回囚室,而第二天还符合能去“战斗”的条件。

 

门在他身后咣当关上了。一个警卫抓着他的上臂拖拽着他,完全无视了他的低吼以及他自身的行走能力。他被带着经过了无数囚室,各自关押着无数为了帝国的娱乐而被奴役的可怜生灵。但是直到他们登上了一台电梯,他才开始察觉他要去的可能并不是竞技场。奴隶们都被关在离角斗场入口很近的地方,以减少警卫押送斗士进场的麻烦。而他们已经上了十层楼了,看起来要去的是飞船内部的某处。

 

他们要带他去哪儿?难道那些巫师们那么快就对他有兴趣了?不像Shiro第一次被抓进来的时候,现在他已经不再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物种的个体样本了。他是红色骑士,也许有人想一窥他的能耐。他不想去想象他们具体会对他做什么。但他绝不会让他们如愿看到他的恐惧。

 

电梯门打开,他被拖进了一个比下层更漂亮的走廊。高耸的穹顶,常备无人机在一旁待命监视,就算这光洁的地面曾洒上血色,也应早就被擦除干净。这不是船上那巫婆的处所。

 

一扇华丽的大门被打开,Keith突然发现他正面对的是自Zarkon倒下之后Voltron最大的敌人。“您要的小只的人类囚犯,王子殿下。”Lotor微微笑着,轻蔑地挥走了警卫。那些人敬了个礼退下了。不幸的是,这并没有使他能单独和王子相处。潜藏散布在传达室里的还有一群全副武装的警卫和无人机。一对一的话,他可能还能幸运用牙撕开Lotor的喉咙,但以现在的人数差距,他被放倒之前能接近敌方就算走运的了。

 

他调整了一下肩膀,呲牙低吼着。他也许是被俘虏了,但他并没有认输。Lotor随意地朝他走了过来,如此不屑于对方的力量,甚至觉得没有必要展现他自己的。Keith低声发出了警示的咆哮。而Lotor却一笑置之,“看来被俘并没能改变你的举止。很好,我就喜欢你这种异常顽强的个性。”王子的一只手触碰到了Keith的脸庞,而Keith猛地一咬牙。管他多少警卫,只要Lotor敢碰他,他就会把对方那块肉咬下来。Lotor终于收到了他的警告,面孔愤怒地扭曲了起来,“管好你的嘴,”对方吼道,“不然本次谈话你就给我绑起来带上口枷。”

 

“那你先管好你自己的手。”Keith也吼了回去。这个王子要不是太蠢,要不就是身处在这群受他愚弄而恐惧的生物中太久了。哪有Alpha会任由Lotor予取予求却仍无动于衷。

 

Lotor抬起了手。Keith准备好格挡和反击了。他会尽可能地去抗争。但巴掌并没有打下来。怒气来得快镇定得也快。Lotor放下手,唇角勾起一个残酷的笑容,“有小道消息称Champion和红色骑士的关系非同一般嘛,”Lotor向一旁示意,一个警卫敬着礼上前,“不妨礼貌点当个文明人,或者我也可以把巫师们一直想要的Champion交给他们。”

 

 

 

Chapter4

 

Keith离开太久了。他竖耳倾听着,数着无人机巡逻的噼啪声计算过去的时间。无论是怎么样的比赛,他那不知所踪的伴侣参加的比赛都应该结束了。Keith他……他会不会?他闻到了血腥味,他自己的血。他低下头,自己的指甲已经在手掌中掐出了一个个渗血的月牙。他强忍着松开拳头。Keith一定会没事的。因此他也要照看好自己。他不能失去他这辈子最在意的事物。如果对方真的在第一场决斗中就战死了,那他的生命也将失去意义。他的伴侣一定会平安归来。孤寂,但是平安,而不是--不是……

 

牢房的大门吱地打开了。他抬起头看见Keith被推进了牢房。Shiro在门关上之前就跑上前,检查对方的伤势。没有,就连一颗经常会粘在囚服上的竞技场地上的沙子都没有。他抬起Keith的下巴,对方眼神中似乎少了点什么。他无法分辨,直到他闻到了一些东西。Keith身上有酒味。

 

“你去了哪里?”Shiro生气地低声问。他没有参加决斗。也不像被巫师们折磨过的那种精神损伤。在Shiro以为他死了的这段时间,他究竟可能待在什么地方,还是个可以喝酒的地方。

 

Keith迟缓地朝他眨眨眼,“没什么事,”Keith顺从地回答。遇上Shiro进攻性的表态,却没有报以抗拒的愤怒,“我们能先坐下吗?”被他扶着的Keith有点站不稳。他喝醉了。不像往常一样发怒,还醉了。这是怎么回事?Shiro不爽地低吼了一声。一条手臂搭起Keith把他带回他们的角落。

 

Keith几乎是整个倒在了地上。Shiro坐在他旁边,将小个子Alpha压在他和墙壁之间。他还是想知道答案,但他希望其他的囚犯尽量不要靠近他处于这种状态下的伴侣。Keith将脑袋靠在Shiro的肩膀上。有什么熟悉的气味萦绕在他的鼻腔。Shiro将鼻子抵近Keith的头发里狠狠一吸。陌生的酒精气味以及Keith本身的气味很强,但在那之下,更加浅淡的是,“为什么你身上会有Lotor的气味?”Shiro咆哮道。

 

Keith颤抖了一下,“没什么事,”Keith平静地重复,停顿了一下之后,“他想跟我聊聊。”Lotor想和Keith说话?为什么?一个想法,一闪而过,上次Lotor靠近Keith是……

 

“他做了什么?”他会找机会杀了那个王子。

 

Keith的手指和他的缠在一起,将他的手拉过来亲吻着指节,“没事的,晚餐、酒水,只是这些。”他说的也许是实话,因为现在他再怎么嗅也闻不到更多那人的气味了,但是洗去气味的方法有很多。

 

“Lotor不会无缘无故地将囚犯叫出牢房。”Shiro低声说,有人也许已经偷听到他们的话题了,但他不会让他们轻易得逞的。Keith叹了口气。而他过了一会儿才意识到对方不打算回答他,“Keith。”Shiro更贴近了对方。

 

Keith抬起头,乖巧地对他眨了眨眼睛,“我好累了。”他说。

 

“回答我的疑问。”他要知道那个王子想从他伴侣身上图什么。为什么他把他灌醉了之后又把他送回的囚室。以及是不是已经发生了什么。

 

“没什么事,”听到又是这一句的Shiro低吼了起来,这句话重复得越多越令人感到不安。“我要睡了。”Keith说,再次将头挨在Shiro的肩膀上。

 

“Keith,Keith!”无论他呼喊他的名字多少次,Keith都拒绝再和他说话。最后Shiro剩下的,是一个贴着他睡着的伴侣和一个未解的谜题。

 

--

 

第二天一早,城堡便赶来营救他们了。

 

 

作者的话:

猜猜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译者的话:

作者好坏啊,不过大家也可以猜猜[捂脸]

上次Lotor接近Keith→主权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