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diaFox

随缘居cecifox
下一篇cp预告:暂无
翻译,不产原创
杂食吃很多,JayTim、JOJO主
我不做专情博主啦!现在想写什么cp就写什么,随时可能在几个坑里来回跳!

[授权翻译]【Sheith】双Alpha段子 Part 24 如释重负

作者:ilovelocust

译者:LyndiaFox

原作地址:AO3尾号10489575

Part 24

Free At Last

如释重负

梗概:城堡将Shiro和Keith从Galra监狱里救了出来。现在他们需要好好化解监禁时期对他们关系造成的郁结。

 

Shiro又在啃咬他的气味腺了。他应该阻止他,不然过一会他就会觉得痛了。但是这是头一次对方的这种焦虑的行为竟让自己觉得安心。他们回到城堡之后,Shiro那种强制性的行为开始变回正常。就如他们本来的样子。

 

他们在Galra牢房里那阵子,一切都乱了套。他感觉仿佛陆地被从脚下抽走。他伴侣的压力大得他都能嗅出来,但对方并没有寻求沉浸于Keith的气味。他知道为什么。因为那里不是一个可以放下防备的地方,于是那些错位便不断地从内部啃食着他。

 

Shiro还在一旁骚扰着他的颈子以求慰藉,他们又躺在了两人的床上,这缓和了他原本不相信他们已经获救了的那部分情绪。他回家了,他和他的伴侣都安然无恙。Shiro不用再被迫参加决斗了,而Keith也得以逃出生天,不然……他猛抖了一下,但不是因为气温太冷。

 

Shiro的唇离开了他的肌肤。他不用回头便可知道那双灰色的眼睛正担忧地垂下打量着自己。Keith闭上眼,打算将脸埋进枕头中。他不想说话,他只想装作一切无事地与自己的伴侣躺在一起。这个要求很过分吗?

 

身后绕过他躯体的手臂收紧了,让他更贴近Shiro的胸膛,而他感觉到某物贴上了他的侧脸。一秒钟后他反应过来,Shiro在标记他。对方将自己的气味蹭到Keith的头发和脖子上,宣示他对伴侣的主权。他都没发现这正是自己需要的。他们的床,揉和的气味,以及Shiro胸膛贴着他背部起伏的触感。

 

他大可继续假装那近乎呜咽的声音是来自Shiro的,因为在担心他的状况。但他明白,就算他不会承认,那渴求的声音其实来自他自己。他的下巴被轻轻一咬,Shiro将他俩翻过来把Keith困在自己的身下。保护他不受外界侵扰。自被俘虏以来一直存在于他身上的紧绷感至今仍未散去。

 

“你知道我爱你对吧?”Shiro说话时,脸颊直接与他相贴,“我永远爱你,无论发生什么事。”Shiro接着说道。现在,他是醒着的。有时候他自己的心结会绕起一团,拧杀着他哪怕最小一块心灵碎片,但现在并不是往常那些他怀疑自己是否值得被爱的场合。

 

“我知道。”Keith低声说。Shiro正在创造某种谈话的机会,现在说出来总好过憋在心里。

 

“你什么都可以跟我说。无论是什么,之后我仍然爱你。”Shiro的脸贴得稍微更用力了一点儿,像是用以佐证他说的话。

 

“是关于Lotor的,对吧?”Keith叹了口气。这话题迟早都会被谈起。而令他惊讶的是,自从他在牢中拒绝了回答,Shiro便尽可能地忍住没有再提起来。

 

“你不必现在就讲,但你准备好后我随时奉陪。”不,Shiro有权知道。尤其是既然现在不用再担心对方的反应会令他自己受伤了。

 

“没什么事,”这次那声呜吼真的是来自Shiro的了,“至少不是你认为的那样。”他知道Shiro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但为之重要的是事实并不是那样的,“他想和我说话,因为他是Lotor,他便做作地弄了一餐饭来款待我,并且坚持我至少应该礼貌性地喝完一杯。我并不知道那杯里是什么。”那是一杯血红色的饮料,装在一个明显是给平均身高七英尺的种族设计的高脚杯里。最后Lotor还在嘲笑他走不了直线。

 

“你身上有他的气味。”Shiro一边磨蹭着Keith一边说。仿佛他还能闻到Keith一回到城堡便马上洗掉了的味道,并试图用自己的气味盖过它。

 

“与肉体的事情无关,”用完餐之前Lotor都不愿谈论他到底想从Keith身上要什么,而后来他又坚持让他们边散步边谈。对方强行用手臂搂着步履不稳的Keith,而后者浑身鼓动着攻击的欲望,“他就是仗着我没法咬他所以蹭上来的。”Shiro没有问为什么对方不能攻击Lotor。他的伴侣太清楚Galra用来约束囚犯的各种手段了。

 

“那他想跟你说什么?”Shiro问。他刚刚一定沉默了太久了。

 

“他想让我加入他的后宫,”Shiro完全如他意料中地低吼了一声。Keith当时也同样回敬了对方,前提是听到针对自己的伴侣的威胁之前,“他说如果我不同意,他就会安排我们两个在决斗场里对战至死。”这种提议他还是人吗。他杀不了Shiro,也无法说服Shiro杀了他。他们要不双双因为违令战斗而被处决,要不就得永远活在亲手杀死自己伴侣的噩梦中。相比之下,成为被王子宠幸的性奴虽然可怕卑贱,但却是个相对占优的选项。

 

他身上Shiro的呼吸停滞了。他的伴侣一直害怕的噩梦就是这个情况。对方经常在夜里痛苦地醒来,把Keith摇醒,就为了亲眼确认他还活着而并没有血溅杀场。Keith脱出一只手挠了挠Shiro的耳背,“没事的。我不会让他那样对你。”Keith向对方保证。为了保得伴侣周全,他愿意接受王子给予的任何苦痛。

 

Shiro缓过气来了。“不,”Shiro低声说,“不,宝贝,不,告诉我你没有答应。他没有如愿吧?”对方又在设想最坏的情况了。

 

“没,我跟你说过。没什么事。他把我送回牢房里给我一晚上时间思考。”又是一个Lotor自认为这样他就不是宇宙第一人渣的把戏,仿佛他提出的要求Keith还有选择拒绝的余地。

 

“但是,你是准备答应的。”Keith默认了。Shiro也知道这是唯一可接受的选项,“如果我们没有得救,你就要去给他同意的答复。你打算什么都不告诉我就离开牢房,”Shiro嗓音激愤,用一只手臂撑起来看着Keith的眼睛,“留下一无所知的我,甚至连你的生死都不清楚。”

 

噢,他倒没考虑Shiro会认为他已经死了。但如果Keith没有回去,对方又能想到什么其他理由呢?没有别的了。但是,他还是做出了当下能做的最好的决定。“我不能告诉你,”Keith愤怒地低声说,仰躺过来好正面抬头瞪着Shiro,“你的行为会失控,”他能看出Shiro被戳中而体现出的细微颤抖,“如果我告诉了你,你会做出伤害自己的事。”

 

“我又不是无脑野兽,”他看见Shiro眼里一闪而过的受伤,“我能控制自己。我曾独自撑过了一年。”而这就是他的重点。他是Shiro的弱点,而Shiro之于他也是。攸关双方的事情发生时他们都软弱无力。

 

“如果你知道了Lotor的打算,当警卫来找我时,你会让我走吗。”Keith问,提起他所有的冷静。Shiro张开口,又闭上,他那大大的眼睛垂下来,然后痛苦地呜鸣了起来。Keith没错,他无法站在一旁眼睁睁地让他们把他的伴侣带走。“所以我才没有告诉你。”Keith翻身侧躺,看向别处。

 

Shiro保持撑着的姿势又过了一分多钟才躺下来,再次从背后抱住了Keith。理智地讲,他不应该生气。Shiro正陷在他自己最糟糕的地狱中,他怎么还能责怪他的行为呢。尤其是对方做过最过分的事,也不过是过度保护了囚室里自己最在意的事物而已。他应该表示理解,但他还是抑制不住那溃发的痛楚。

 

“我需要你,”既然麻烦都已经开了个头,不如全拖出来解决了吧,“我需要和人倾诉,但我又不可以跟你讲。”Shiro在他胸前的手握紧了,对方轻呼出一口气。他的脸色一定很难看,就像往常这种场合一样。

 

“你现在可以跟我说了,”Shiro轻轻讲道,“我会听着的。”就算在那时他也会的。对方完全可以反过头来揭穿Keith。说如果他真想倾诉,那当时在牢房里Shiro问起的时候就该说了,但是后者没有这样说,他甚至忽略了Keith指责他没有作为自己的支柱这样的气话。因为这是Keith所需要的,所以他只会作为一个倾听者,而这就是自己为什么爱他的原因。

 

“Lotor认为我很漂亮,”Keith终于说了出口。自从Lotor在餐宴上详尽地描述了一番自己的见解,这句话就在他的脑海里挥之不去。而由于王子清楚地表示了这属于不得体的行为,Keith就连反击的能力也没有了。“漂亮得像一个Omega。他说他能理解你为何会忽略更舒适的选择而挑了一个长得像我的人了。”无论他多么努力地掩饰,他无法否认他伴侣所具备的一些理想Alpha的生理特征都是他没有的。尽管他一直有锻炼,但是现在那圈着自己的手臂还是他的两倍粗。就算在Shiro还没经历角斗场的磨练之前也是这样。

 

Shiro气息一收,“宝贝,那不是真的,”这是他的伴侣,就算真的被现实打击到了,他也总能很快地安抚好伤痕累累的自尊,“你看起来才不像Omega,而且我和你在一起也不是为了你的外表。”

 

“但是你也说我漂亮。”他是这样讲过几次,虽然不及可爱和俊俏用得频繁,但也够多了。

 

“我是被你的个性吸引的,”Shiro吻了一下对方后脑勺的头发,“我没有那种意思。对不起。我不会再用那个词了。”他的本意不是那样的。

 

“我不介意。我是说,之前没有介意。”Keith冷淡地叹了口气,“我也搞不清了,”Shiro说他漂亮时他没有觉得不尊重,反而认为那是自己渴望听到的爱称,但是Lotor说的时候,“他称赞我的方式。是不一样的,我真的……为什么是我?”用再多的语言,说白了还是这个问题。对方总是特意瞄准他的动机究竟是什么。“如果他想找个漂亮的,整个宇宙的Omega都由他挑,若他想找个人类Alpha,那为什么是我而不是你呢?”他并不是想Lotor去骚扰Shiro,但事实就是对方明明有各种手段取得后者,而他选的竟然是Keith,“而这对我又代表着什么?”他究竟有多漂亮,在外星人眼里他究竟多么不像个Alpha?

 

“没有的事,”Shiro的语气毋庸置疑,“什么都不代表。Lotor不是因为你的相貌而选中你的,”对方似乎十分确信,“你是Voltron的骑士。你是他继任之后驾驶黑狮的那个人。你是他的心头大患。这是他选你的理由。”Shiro在对方耳后一吻,接着说,“如果以上条件换成另外任何一个人,都成立。”这是他整理出的逻辑。如果对方不是喝得那么醉,而心里又那么担心Shiro,他早该自己想通的。这就是对方为什么选他,而不是他们队里的Omega或者宇宙中的任何一人的原因。

 

那自他们逃脱后一直绷着、旋紧的弦终于放松了,“谢谢,宝贝,你永远知道该怎么安慰别人。”

 

Shiro呼地笑了,“我总该为我俩的关系做点什么。”

 

“爱你。”

 

“我也爱你。”

 

 

作者的话:

我很高兴故事的发展是这样的,涉及到了一些之前篇章里略微提到过的Keith对其Alpha自尊的不安全感,并且让他俩都袒露了彼此的心结,好让这段关系继续走下去。

译者的话:

王子理解Shiro的选择→迷失岁月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