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diaFox

随缘居cecifox
下一篇cp预告:暂无
翻译,不产原创
杂食吃很多,JayTim、JOJO主
我不做专情博主啦!现在想写什么cp就写什么,随时可能在几个坑里来回跳!

[授权翻译]【Spideynova】Second Guessing(NC-17,AU,甜)

应 @五川 之邀把随缘的文往这里搬搬,有一些年代久远年少无知语无伦次不知所云的黑历史请勿在意

作者:EmeraldsAndAmethyst

译者:LyndiaFox

原作地址: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4928074

梗概:我想扑倒在地,想尖叫,想暴打什么东西。我们刚才,差不多应该有一瞬间。我讨厌多愁善感。但我们之前曾有那么一刻,气氛就快要酝酿好了,但该死的,没成。

     或者说是,在这个世界里,蜘蛛侠挑选理想幽会地点的眼光很糟糕,而新星因此很不快。

随缘地址:https://www.mtslash.org/thread-223253-1-1.html

正文→...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