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diaFox

随缘居cecifox
下一篇cp预告:暂无
翻译,不产原创
杂食吃很多,JayTim、JOJO主
我不做专情博主啦!现在想写什么cp就写什么,随时可能在几个坑里来回跳!

[授权翻译]【JayTim】Knock before you enter 进屋敲门是礼貌

作者:BlueFlameBird

译者:LyndiaFox

原作地址:  AO3尾号10535760

梗概:Dick走进门,看到Jason和Tim竟然在……


Knock before you enter 进屋敲门是礼貌

Jason Todd想死。

 

再死一次。

 

怎么讲,虽然他总觉得命运待他不厚,但这次也太不同了。这次太丢人了。

 

他这辈子没几件事情能让自己感到尴尬的。你那不像大哥的大哥走进屋里,正好看见你把手伸进你那不像小弟的小弟的裤子里?

 

而这就属于那几件事里的一件。

 

Dick愣在门口,嘴巴欲张又闭,像一条水里的鱼。似乎想讲什么却开口忘言。

 

身下的Tim红了脸,似乎也是相当的尴尬。哦对,他好像应该把手拿出来这样对方才能提上裤子……

 

说得好像Tim没有硬起来一样。

 

Jason觉得自己不该动的,因为Jason一把手从Tim的裤子里拿出来,Dick的目光马上就被往那个动作吸引过去了。

 

空气中长长的静默,最后还是Dick先开口。

 

“你们俩起码做了保护措施了吧?”

 

走好不送,Jason想狗带第二次了。

 

Jason哀叹了一声,Tim双手捂面,仿佛这样Dick就能消失。

 

“Dick,我们没必要用这种保护。”

 

“通过撞见你们酱酱酿酿来发现你们在一起了就已经够糟的了,Jay!起码告诉我你们做了保护措施让我好受一点!”看着Dick一副哭给你看的傻样,对方明显非常在意这件事。

 

“我们都很健康的,你清楚,B清楚,我们都很清楚。而且我们都是男人,根本不用担心——”

 

“Jay你要知道!性病可不是那么——!”

 

好了!Dick,我保证,我们会去买套套的,如果那能让你睡得安心的话……你能走了吗?行行好?这已经够丢脸的了。”

 

Dick一边听Jason的话一边打量着他俩。最终他叹了一口气,开始往Tim房外走。

 

“好吧,你们知道我永远爱你们并仍然以你们为骄傲对吧?”

 

“Dick——”

 

然后你们有什么困难都可以跟我讲!真的!

 

DICK快滚!

 

Dick一溜烟钻出了房间,重重地带上了门。Tim和Jason相对无言,尴尬的空气令人窒息,最后Tim开口。

 

“至少我们不用再烦恼怎么告诉他了。”

 

Jason噗嗤一笑,躺倒在Tim身边。刚才那件意外之后他也没有任何兴致了。

 

“是啊,他比我想象中接受的更自然。”

 

一小段沉默之后,Jason转身面向Tim。“你知道我一直爱你,对吧?不管他们能不能接受,我都不会离开你的。”

 

Tim轻轻地笑了,钻进Jason的怀里。“我知道,Jay。”

 

空气中弥漫着宁静,突然之间,大门嘭地被撞开,床上的两人弹起来迅速分开,只听Dick大喊道,“B知道这件事了吗??

 

DICK!滚粗!

 

- Fin -

评论(4)

热度(17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