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diaFox

随缘居cecifox
下一篇cp预告:暂无
翻译,不产原创
杂食吃很多,JayTim、JOJO主
我不做专情博主啦!现在想写什么cp就写什么,随时可能在几个坑里来回跳!

[授权翻译]【Sheith】双Alpha段子 Part 23-① 担忧ch.1-2

作者:ilovelocust

译者:LyndiaFox

原作地址:AO3尾号10489575

Part 23-①

Concerned

担忧

梗概:Shiro最唯恐不及的噩梦发生了。他再次被Galra俘获并被迫战斗。不同的是,这一次有Keith和他一起。

 

Chapter1

 

Shiro回头对那个将他推进牢房的警卫吼叫。这些混球们觉得派他上场厮杀然后又将他锁起来很好玩。如果不是忌惮他们装备优良、人手众多,他差点就想反抗了。让他们也尝尝为了别人的即兴而搏杀求生的乐趣。

 

警卫大笑起来,知道他只是虚张声势罢了。为一时泄愤而受惩罚不值得,所以他也只能看着他们摔上厚重的铁门扬长而去。

 

“Shiro?”是Keith,仿佛直接凭空出现一样。对方的双手轻扯他衣服上的破洞,那是惊险躲过敌人利爪而留下的。“你没事吧?”Shiro可以看到牢房里的其他人被勾起了注意力。那个刚从战场浴血归来的Champion,竟允许某人不经许可便触碰自己。他们的焦点集中在了Keith身上,默默把他看作一个潜在的弱点。

 

Shiro抓住对方手腕,从自己身上拉开,“我没事。”他几乎毫发无损。那些人甚至不用带他去治疗便将他拖回了牢房。但是,Keith却有伤。Shiro定睛在Keith微肿破裂的嘴唇上。他离开时还没有的。是警卫干的吗?不,那样会严重得多。他们击打犯人是有目的的,为了杀鸡儆猴。一定是其中一个犯人干的。“是谁?”Shiro拇指抚过那道伤痕。

 

他的意思表达得很明确了。Keith咬住牙关,瞪着对方,“我已经解决了。”Keith说,声音里有低低的吼声。他在挑战Shiro,想让他不敢再追究下去。这地点不合适。太多不友善的旁观者了。拥挤的牢房里没有隐私可言,但至少有些地方不是舞台的正中心。

 

他大步走起,没有放开Keith的手腕,拖着他也跟上。他走向牢房内人最少的区域,只此一眼就逼得原来盘踞在角落的人们退散了。他背靠着墙,拉上Keith到他身边。这意味很明显了。这是Champion和他伴侣的事,闲杂人等速速回避。

 

“是谁?”他又问了一次,声音仅略高于耳语。他不会放过任何伤害Keith之人。他对他而言太过宝贵了。

 

Keith从Shiro掌中挣脱,“我可以保护自己。”Keith生气地低声回应。

 

“我不是这个意思。”Shiro说,不小心有点太大声了。他看到附近一个外星人的耳朵感兴趣地转了过来。

 

“那你是什么意思?”Keith靠近他反驳道,他们脸庞相距不过一寸。

 

“你不应该——”Shiro刹住嘴。他不知道该怎么接下去。至少不知道怎么用语言表达。他只知道Keith根本不应该需要在这些囚徒和罪犯之间保护自己。他不应该存在于这里,就是这样。这个年轻的Alpha不应该见到这Galra牢房里的景观。

 

“事实是,”Keith慢慢讲道,“我不是小孩子。你别当我那样待我。”Shiro双颚紧咬,指甲掐进掌心,懊悔浮上心头。

 

“我没有认为你是个孩童,”Shiro也压低语调说,“我只是,只是……”Shiro瞟到一个犯人在悄悄靠近,想透过其他人吵闹的谈话声偷听他们的讲话。他朝那个靠过来的外星人低吼起来。这是他和他的伴侣的空间。他的。如果那个犯人够识货,就知道乖乖转头回到他原来的地方。

 

Keith也加入Shiro咆哮了起来,于是那名外星人便掉头逃窜了。Keith似乎把这视作了争执的结束。而Shiro,脑子里还一团乱麻,仍未找出一种能说明他想保护对方,但又不会侮辱这个Alpha的方式。所以当Keith坐下时,他也跟着坐下了。而他伴侣贴在身边的感觉,却不似原来应有的那么温暖。他的知觉不停提醒他现在这个处境有多糟糕。

 

在他上次被俘虏时,起码有一件事是令他欣慰的,那就是Keith在家还很安全。但现在他已经把他的伴侣拉进了地狱。对方还没被抓去决斗,但那也只是时间问题,不久后他的双手也会染上无辜之人的血液。他厌恶自己竟希望着这事发生。毕竟另一种结果,Keith第一次被带出牢房就再也不会回来,这结果他根本无法想象。

 

不知过了多久,小个子Alpha爬上Shiro的大腿,依偎着他的胸口打起了盹。但他自己却睡不着,无论他多努力。以前他可以在一堆潜在威胁的环绕下、在这种坚硬的地板上入眠,但后来在城堡里那一小段安逸的时光把他这份技能夺去了。每次他即将入睡,想象中某人在靠近他们的画面便又使他惊醒。

 

噩梦一般难熬,也正是因此,当真的有人靠近Keith时,Shiro醒着并发觉了。

 

 

 

Chapter2

 

他和Shiro第一次被扔进这间牢房时,那味道差点让Keith吐出来。无数恐惧中的外星人散发的腐朽气味浸进囚室的墙壁,发酵。恐惧、压力、焦虑,还有其他并不怡人的气味千百年来在这里堆积,直到那毒气与黯无光泽的金属融为一体。就连那用来清洗新囚犯的水管也无法洗去那气味。

 

而那之后情况也没有好转。Shiro的变化肉眼可见。那变化不是他警觉地绷起肌肉随时准备作战,也不是他平日的友好模式自动关闭不让他人有机可乘。那些只是生存的本能,Keith知道自己也在戒备着。Shiro真正的变化是关于Keith的。

 

他开始表现得越来越有占有欲,越来越有保护欲。仿佛Keith是一个一碰即破的花瓶,或是一个误入夜店的小姑娘。Shiro护卫着他,把他藏在墙角,对每个靠得太近的人吼叫。而当他也做了同样的事之后,对方只会变得很有进攻性。他爱他,用每一个细胞地爱他,但他们的关系从来不是单向的。

 

他不想打斗。他们孤立无援,身边围着一群或中立或极具敌意的外星人,而他希望他的伴侣能和他共同进退。但Shiro让这变得很不易,他坚持要站在他身前,而不是并肩。

 

他渴望在私密的地方舔伤口,撬开Shiro的硬壳与他好好谈谈,但这里绝没有这种条件。而今,他能做的只有在噩梦结束之前站稳脚跟,紧握住他的伴侣不放手。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