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diaFox

随缘居cecifox
下一篇cp预告:暂无
翻译,不产原创
杂食吃很多,JayTim、JOJO主
我不做专情博主啦!现在想写什么cp就写什么,随时可能在几个坑里来回跳!

[授权翻译]【Sheith】双Alpha段子 Part 5 见家长

作者:ilovelocust

译者:LyndiaFox

原作地址:AO3尾号10489575

Part 5

Meet The Parent

见家长

梗概:Keith带了他的Alpha男朋友回家见父亲。

 

“先别先入为主,好吗?”Keith一边滑下悬浮摩托一边说道,“不是什么为难的要求,但对我们都有益处。”

 

Keith把Shiro带去了荒漠,那里离要塞有足足二十英里远,那里是他童年的老家。他们才刚在一起还没多久,但他的老爸非要见见这个走进他儿子心里的Alpha。Keith有点迟疑。因为他不想让Shiro看到自己长大的地方。人们通常只朝他的房子外瞟一眼,便叫他白种垃圾*(注:贫穷白人及其后裔)。认为他们是随处大小便、清洗枪支都可能不小心把脚崩了的尼安德特人。再看看室内,便更脑内升华成以为用锡纸包住就能不被中情局发现的怪人。

 

Keith不想Shiro也这样认为他。虽然他妈妈跑掉了,但他爸教会了他认识天空中所有的星座。也许是因为对方相信有外星人吧。同样也是他爸每天开车送他上学,下班后又来接他回家。他给予他避风的屋檐,安顿他每日三餐。没有他,Keith不会走到今天,而他也无法忍受那些关于他和父亲成长的污言秽语自Shiro口中讲出。

 

然而,他爸还是不放弃。他说如果那个小伙子真如Keith所说的那么好,那他就不会在意他们房子看起来究竟怎么样。如果他因此嫌弃他们,那他根本配不上Keith,让那个傻蛋滚回要塞吧。Keith不会这样对待Shiro的。但他爸爸会,然而他爸语毕又接着开了个霰弹枪和铲子的玩笑,因此没法知道他的前一句话是否当真。

 

Shiro在他之后跳下车,“哇,我都不知道这地方还能住人,”他说,愣愣地望着四周,“你在这长大的?”

 

Keith内心的不安加剧了。这有什么奇怪的,哪里都可以住人,“我们自己有口井和一台发电机。”Keith解释说道。

 

“哈,那还不错啊,”Shiro说,“有这么大个地方玩耍一定很爽。我从小到大都没有后花园。我们总得小声说话以免打扰到邻居。”Keith讶异地朝他眨了眨眼睛。Shiro他真的认为住在荒漠里还不错吗?这真的是Shiro吗,还是说Keith那伴侣饥渴症的大脑假想自己邀请了他来,而他爸出来时则会发现他其实在跟空气说话?

 

“是挺好的,”Keith说,“附近没有警察,所以我刚长到能踩到脚蹬,我爸就让我去开卡车和悬浮摩托了。现在想想他应该只是想在上班路上打个盹吧。”Keith回忆着笑了。

 

“啊,抓紧一切时间补觉,我也深有体会,”Shiro也回以微笑,“所以我们这次正是来看你爸的了。”

 

“哦对,走这边。”Keith踏上门廊,把门推开。在这么偏远的地方锁门也没有什么意义。只有住在这儿的人才能找到这里。

 

他爸爸坐在沙发上,一只手端着咖啡,另一只手拿着报道最近目击外星人的杂志。“嘿,爸,我带了朋友来。”Keith通报道。他爸站起来,他便朝还站在门廊的Shiro挥挥手让他进来。

 

Keith看着他爸如何在Shiro走进来时上下打量对方,“那你就是我一直听说的Shiro了。”

 

“是的先生,Kogane先生。”Shiro说道。脸上挂着的是要塞黄金男孩的微笑,那种能使所有上级军官折服的微笑。

 

“哼哼,个头不小啊,不是吗小伙子?”

 

 

作者的话:

在这个AU里Alpha人口比Omega多得多,因此Keith和另一个Alpha在一起也不显得很奇怪。事实上,Keith双亲都是Alpha。

但这不代表他们俩在一起就一帆风顺了。Keith在要塞大多数人眼里都是个看不起的货色,因此少他一个候选目标也没有什么影响。倒是Shiro是所有人,尤其是所有Omega都想得到的伴侣。同时Shiro的父母也不同意他选择了一个不能生育的人。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