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diaFox

随缘居cecifox
下一篇cp预告:暂无
翻译,不产原创
杂食吃很多,JayTim、JOJO主
我不做专情博主啦!现在想写什么cp就写什么,随时可能在几个坑里来回跳!

[授权翻译]【Sheith】双Alpha段子 Part 6 男友的外套

作者:ilovelocust

译者:LyndiaFox

原作地址:AO3尾号10489575

Part 6

Jacket

男友的外套

梗概:Shiro需要换上外套去开会,但生病的Keith正盖着它睡觉。

 

Shiro不是故意发出这种惊叹的。Keith正睡在他们俩的床上,披着Shiro的制服外套缩成一团,领子拉高正好盖过他可爱的小鼻子。他感染上了要塞最近流行的病菌,今早Shiro不得不离开他身边时,对方已经变成了一只裹在被子里流着鼻涕的炸毛球。很显然,那时之后当下之前,对方不知什么时候爬了起来,抓过Shiro的外套又睡了下去。以对方现在鼻塞的程度,估计根本闻不到上面Shiro的味道。但只要握着它就能满足了,就像是某种婴儿安乐毯。

 

他真是可爱得无法用言语形容。Shiro轻手轻脚拿出手机,确认开了静音模式之后抓拍了一张照片。新壁纸预定。他已经能想象到Keith发现时会是怎样脸红着皱起他那小鼻子了。每次Shiro评论他多么可爱,对方都会变得一副狼狈慌张的样子。他只是不知道如何应对这种情况,反而令Shiro更想故意调戏他了。

 

现在他感觉自己就像个要做坏事的人一样。Shiro真的需要那件外套。之前在饭堂,一个急匆匆的学员不小心手滑将整杯橙汁倒在了他制服前襟上。由于晚一点他还要去开关于不久之后Kerberos任务的会,因此他才立马赶回来找衣服换的。而他看到的Keith两天来面色终于好一点了,却正盖着自己想要拿走的那件衣物。

 

Shiro伸手轻抚睡梦中的Alpha的脸蛋,“Keith,宝贝,”他轻呼,“醒一醒好吗?”

 

“唔?”Keith眼帘颤动,他磨蹭着Shiro的手掌,“Shiro,”对方轻叹,疲惫地微笑着抬头看他,“你回来了。”

 

“可惜不是,宝贝,”Shiro微笑着将手指滑入对方发间,而Keith又朝那靠了过去,“我只是回来换外套的,待会又要走了。”

 

Keith失望地哼了哼,手指更用力地抓住了衣料。Shiro眉头一皱。在他回来之前,Keith睡得该多舒服啊,“那这样怎么样。我用这个跟你换。”Shiro解开身上衬衣的扣子,将衣服递给Keith。不像他的制服外套,他有两件以上的制服衬衫。在衣柜里就可以找到另一件干净的。

 

Keith盯着对方递来的衬衫好一会儿,才晃晃悠悠地伸出手抓住它,“成交。”他喃喃道。

 

Shiro将外套从Keith身上拿走,再用衬衫重新把他盖上,“今晚见,好吧,爱你。”Shiro轻声说,起身前吻了吻Keith的鬓角。

 

“我也爱你。”一个困意朦胧的声音回答。

 

Shiro微笑着离开了房间。

 

“好梦。”他轻声对着门板说。

 

 

作者的话:

这时间发生在Kerberoos任务前不久。Keith和Shiro已经在一起两年多了,他们已经从男男朋友(只是交往)晋升为伴侣了。

 

评论(3)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