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diaFox

随缘居cecifox
下一篇cp预告:暂无
翻译,不产原创
杂食吃很多,JayTim、JOJO主
我不做专情博主啦!现在想写什么cp就写什么,随时可能在几个坑里来回跳!

[授权翻译]【Sheith】双Alpha段子 Part 7 一触即发

作者:ilovelocust

译者:LyndiaFox

原作地址:AO3尾号10489575

Part 7

Fight

一触即发

 梗概:Shiro简直不敢想象Keith在角斗场上作战的情形。因此当他发现Keith和叛军制订了一个关于此的计划时,他心里相当不快。

 

人们总是容易忘记Shiro也有发怒的时候。一直以来他都表现得像一条人畜无害的乖乖狗,就连Keith也忘记了那表象之下的野狼。然而现在已经都显现出来了。一听说Keith和叛军潜入Galra参加角斗比赛的计划,他就命令Keith马上到另一间房来见他。这比赛和奴隶竞技不一样,不是Shiro经历的那种。参赛者都是自愿参加,而且需要缴纳入场费的。并且比赛里不会轻易致死或致残,然而Shiro并不赞同。Keith尝试和他讲道理。他们只要坚持晋级到拿到飞船内部的自由通行许可便行了。Shiro这个顽固的家伙,老跟Keith会在一大群人面前战斗这点上过不去。于是导致了现在这个情况。

 

Shiro朝对方低吼,那是一种从胸腔深处发出的轰隆声。Keith也毫不相让地回击了。他才不会屈服地躺下,任由Shiro向他彰显自己的确比Keith雄壮得多。Shiro竭力鼓起身躯使自己的身影变得更大,以此压制Keith。“你不准去。”Shiro的嗓音如同刚才的吼声直接转化成的文字,低沉地在空气中振动。

 

“这不关你的事。”Keith厉声说,露出牙齿踏进了Shiro的领域。他的嗓音不够低沉比不过Shiro,但他的意志足够坚定。

 

Shiro也没有退让,“我是Voltron的领头,”Shiro向前一步,逼迫Keith抬头看他,“你只是一介骑士。你必须听命于我。”

 

Keith掂起脚尖,两人四目相对,“别拿Voltron来说事。我是自己要去。”

 

Shiro就像Keith之前没听到他的声音一样,再次低吼了起来。“让开,Shirogane。”Keith猛地一呲牙,Shiro往后一缩,“这你管不着。”他能看见Shiro鼻孔翕张,牙关紧咬。他们俩相互威胁地瞪着对方。房间里的气氛越来越凝重,大战一触即发。Keith不会让步,恐吓不能使他放弃决定。Shiro先往后站开了。

 

Keith终于松懈下来。无需言说,他赢了这场战役。

 

然而,这并不是最好的收场。他不想以这样的局面结束。他想让Shiro真的认同这个计划,而不是因为没有选择而妥协。“我只需要赢几轮就行了,”他语气变为柔和地解释道,“只要能够拿到前往非公共区域的通行证就可以。然后叛军的特工就会通过计算机进行搜查,而我即可脱身了。”面对对方柔和下来的态度,Shiro也稍微软化了下来。

 

“我不喜欢这个主意,”Shiro说,“不应该——”Shiro突然停下,然后望着Keith的眼睛说,“你不应该为了那些混蛋们的娱乐而战。”

 

Keith抬手抚上Shiro的脸,而后者抓住它,拉着他的手不让动将鼻子抵上Keith的手腕。“这不一样,Takashi,”Keith安抚道,“两种情况完全不一样。”

 

“没多大差别。”Shiro深吸一口气,握得更紧了些。

 

Keith抽出手来,按住Shiro的后脑,压下高大的Alpha让对方的脸埋在自己颈侧,“一个星期都不用,我就会回到你身边,毫发无伤。”Keith保证道。

 

Shiro揽住对方的腰,将其拉近,“请小心,注意安全。”

 

“我会的。”

 

 

作者的话:

(点梗:想看他们用Alpha散发的压迫感进行战斗)

在这个系列里,没有那种Alpha用来压迫对手的玄学力量。他们主要靠的是一种天性的姿态动作,以提醒其他人他们是认真的,你最好照他们说的做。

而这行为会在引起真正的争斗之前点到为止。主要是用于表决谁更有决心,在真正打起来之前考察谁更具有战意。

译者的话:只有我关心Keith一直踮着的脚还好吗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