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diaFox

随缘居cecifox
下一篇cp预告:暂无
翻译,不产原创
杂食吃很多,JayTim、JOJO主
我不做专情博主啦!现在想写什么cp就写什么,随时可能在几个坑里来回跳!

[授权翻译]【Sheith】双Alpha段子 Part 12 Keith的战利品

作者:ilovelocust

译者:LyndiaFox

原作地址:AO3尾号10489575

Part 12

Keith's Trophy

Keith的战利品

梗概:Keith对其中一个和Shiro开会的人没有好感。

 

“嗷!Keith,宝贝儿,别那么用力。”Keith抬起头,他刚才把Shiro的下颈当成了磨牙棒,“我今天早上还有会。”他已经可以想象出自己带着显眼的咬痕进入会场时那些礼貌的咳嗽声和回避的眼神了。又会有更多流言蜚语传到他的父母那,说他的伴侣给他带来了多么不良的影响。而他可能又会接到一通他们对他未来担忧的电话了。

 

“我知道。”Keith低吼道。Shiro咪着眼看着对方。Keith没撑过三秒就移开了相交的视线,叹了口气。他亲吻了一下刚才欺凌过的皮肤,“我知道,你不必再说明的。我只是对她很生气。”

 

“只有你理睬她才会被她气到,”Shiro提醒对方,“再说,是我去和他开会又不是你。”

 

“然后呢?”Keith对对方抬起一边眉毛,“她是个贱人,我讨厌她。她应该记着她喜欢的那个黄金男孩是在我的床上。”

 

“看来我成了某种战利品。”Shiro假装大吃一惊。

 

“是的,你是我的战利品。好色的大胸战利品。”Keith特意强调了“大胸”这个词。

 

Shiro开口笑道,“哦,我懂了。原来你爱的只是我的身体。”

 

Keith嗤之以鼻,“哼,你的幽默感真是糟糕极了。”

 

“但你喜欢听我的笑话!”Keith被逗得大笑出来。

 

“冷笑话的套路就那么点儿,Takashi。”Keith戳着对方的脸蛋说道。

 

“冷笑话就像食物,但不是所有人都吃得透。”Shiro举起手臂挡下Keith想用来闷死他的枕头。

 

“我真想跟你分手。”

 

“你不会的。你会想念我的大胸。”



译者的话:

emmmm...从明天开始进入虐的章节,大概会有3-4把大砍刀架在你的脖子上呃……我会在片头标注提醒的

唔,不过刀完之后还会有甜的,也会有别的角色出场……不过放宽心嘛,挨完这几刀之后你就再也不会觉得虐了(你这哪门子的安慰)

总之希望大家过去的未来的章节都吃得愉快,大胸替我爱你们哟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