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diaFox

随缘居cecifox
下一篇cp预告:暂无
翻译,不产原创
杂食吃很多,JayTim、JOJO主
我不做专情博主啦!现在想写什么cp就写什么,随时可能在几个坑里来回跳!

[授权翻译]【Sheith】双Alpha段子 Part 16 原谅

作者:ilovelocust

译者:LyndiaFox

原作地址:AO3尾号10489575

Part 16

Forgiveness

原谅

 梗概:Keith发现他的伴侣在被Galra俘虏期间和别人上过床。

(警告:虐4/4(?),其实这章应该不算虐) 


“有多少人?”

 

“我不知道。”

 

--

 

“你可能让我感染上性病!”

 

“上床前我去过医疗舱了。那里什么疾病都能治好。”

 

“所以你刚回来不和我上床。你是担心我会被你传染?”

 

“不,没这回事。我跟你说过我为什么没有准备好。”

 

--

 

“哦也就是说其他人都是不要怂就是干,只有我要考虑一下。”

 

“你不一样。我才不关心他们发生什么事。”

 

--

 

Shiro的拳头落下,训练机器人的一边脑袋在热与力的作用下塌陷下去。他愤怒地低吼着,跟着碎落在地的机器人一起蹲下。他用机械右臂不断捶打机器人毫无防备的胸膛,一次、一次、又一次。金属凹陷、破碎,火星四溅,而Shiro还在持续击打。他恨那个最早说服他不会再见到Keith了的大眼睛外星人。他恨他们之前救下的曾与他有过露水情缘的那个家伙,口无遮拦地说什么他不想再续前缘了。他最恨的还是他自己。这个没种的懦夫,一直将他的出轨行为瞒着他的伴侣,直到形势所迫才不得不坦白。Shiro从机器人身上的破洞扯下电线,不顾那与他肌肤接触时带来的震颤。

 

Keith完全有权利憎恨他。他就是个渣滓,而他自己竟然现在才意识到。其他人应该都在Shiro回来的那一刻发现,那个满身是他杀过的人留下的伤疤的人,已经不再值得被爱。他双手颤抖地从了无生机的训练机器人旁站起身。他该去向Coran道歉。毁坏东西是小孩子才会干的事,而不是像他这样的大人。又是一个证明他就是一块垃圾的证据。而Keith为什么还一直陪在他身边?

 

“闹够了吗?”Shiro感觉羞愧爬上了他的面颊,甫一抬头,他看见Keith正站在门旁,双臂交叉。几个小时前,他把Keith留在卧室里考虑他们关系的未来。起初他自己躲在观测室里,但很快连星星也无法转移他的内疚,于是他才来到这儿。

 

“够了。”Shiro耷拉着脑袋说。他不敢跟Keith对视。至少现在不能。

 

“跟我来。”Keith撂下话,掉转头离开了。Shiro马上跑过去跟上。

 

Keith一言不发,直到他们回到了他们的私人住处。

 

“坐,”Keith指了指床说,等Shiro按指示坐下了,他才在稍远的地方找了个位置。Shiro注意到对方是如何无精打采地坐下的,“我不会和你分手。”Keith声音没有起伏地说,空洞、毫无生气,但着实吓了Shiro一跳。

 

“但是,为什么啊?”他出轨了。没有人会责怪Keith将他甩掉。

 

“因为当时你以为我们不可能再见面了,”Keith复述了Shiro当时解释时用的句子,“而我不是那种不讲理的人,让你为你不能预知的未来负责。”Keith身体前倾将手肘撑在双膝上。仿佛直立起身就已经让他累得不行了。

 

Shiro往对方那靠了靠,手臂渴望得发疼希望能把Keith抱起来,紧紧地抱着,但他配不上这份原谅。他对他伴侣不公,“但你生气了。”Shiro指出。

 

“我当然生气了!”Keith突然发作,双手挥起揪住自己的头发。Shiro吓得往后一缩。“因为你一开口就说‘我辜负了你’!”

 

“我是辜负了你。”

 

“那不算。”Keith愤怒地大叫,扭过身凑到Shiro面前。Shiro想闪躲。虽然他没搞懂,但他也不想打架。“如果我在你失踪那段时间搞了某个人,那才叫辜负了对方。”Keith接着低吼着说,他逼近Shiro直到对方的背抵在了墙上。

 

Shiro扬起下巴,露出脖颈让Keith知道他没有恶意。他感觉到牙齿衔在了他的颈部,Keith然后开口,“你是我的,Takashi。”年轻Alpha灼热的呼吸喷在他的皮肤上,“我不准你抛下这个烂摊子然后离开我。”Keith用力咬住对方的下颚直到流出血来,对方咽下颤抖,一动不动,直到Keith舔了舔唇离开。

 

Shiro战栗地换了口气,眼神盯着天花板,“Keith,”他用最轻的声音说,“我们面对的情况不同。你以为我死了。”

 

“而我对你而言也相当于死了,”Keith将手指插进对方发间,强迫他低头看向自己那双漂亮的紫色眼睛,“别想阻止我原谅你。”

 

Shiro不知所措。Keith骑在他大腿上,如此地……Keith。一个美丽、动人、即使理应仍不会放弃Shiro的人。“你快停下,”Shiro低声说,“你应该去找个比起索取更懂得施与的好人。”

 

Keith松开他的桎梏转而噬咬对方另一边下颚,“我想要你,”Keith一边啃着说道。他一直来到对方耳边才停下,然后直接对着对方耳朵说,“如果你真的感到愧疚,不如留下来补偿我。”

 

“我不太明白。”

 

Keith哼了一声,“你不用明白,接受我的原谅吧,然后拜拜你的幸运星让你有一个那么善解人意的伴侣。”

 

Shiro将脸埋在Keith肩头,他紧紧抓住对方衬衫后背,“你怎么对我那么好。”

 

“你严重低估了自己的价值。”Keith说,依偎在对方脑袋旁,“而且,如果你真敢辜负我,我会把你的屌切下来。”

 

 

作者的话:

Keith的怒火往往是一闪而过的。如果给他一些时间调整,他能够理性地处理一般人无法面对的问题。

译者的话: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泥垢

下一篇是作者的补偿甜,后面到目前大概是没有(比前一章更)虐的了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