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diaFox

随缘居cecifox
下一篇cp预告:暂无
翻译,不产原创
杂食吃很多,JayTim、JOJO主
我不做专情博主啦!现在想写什么cp就写什么,随时可能在几个坑里来回跳!

[授权翻译]【Sheith】双Alpha段子 Part 21 嗨你妈逼躺下睡

作者:ilovelocust

译者:LyndiaFox

原作地址:AO3尾号10489575

Part 21

Go The F To Sleep

嗨你妈逼躺下睡

梗概:如果你以为Keith是小两口中最难侍候的病人。那你可就大错特错了。

 

“Keith,我的裤子呢?”Shiro在衣柜里翻找着,回头面向他伴侣不悦地问。但他流露的威胁感两秒钟后便被咳嗽给破除了。

 

Keith不为所动地挑起一边眉毛,他还躺在他俩的床上,用一边手肘撑起脑袋,“做什么?据我所知,卧病在床的人并不需要那些衣物。”他说,得意地笑笑。

 

“吃饭呢?”Shiro提问,他十分肯定他们会允许他在康复期吃东西,“我觉得大家都不会想看我穿着内裤走去厨房吧。”吃完然后他也许可以去舰桥看看Galra活动的最新报告。这不用消耗多少体力,也不算违背Coran的医嘱了。

 

Keith坐直身,双腿交叉,“Hunk答应在你好一点之前都会把我们的餐点送到房间里来。如果你想要些餐前甜点,我可以帮你去拿。”Keith说完,拍了拍身旁的垫子,“快回来躺好。今天不准你工作,接受在床上度过一天的现实吧。”

 

Shiro最后扫了一眼他的衣物,然后关上衣柜的门回到Keith身边。“看,也不是很糟吧?”Keith在Shiro躺下在他旁边时说。与那不知什么时候染上的挥之不去的病痛相比,床简直舒服到不行。“你总是想抱抱,现在你可有什么都不做赖着我的理由了。”Keith说着,半个身子趴在对方身上,双腿与对方的缠在一起,头枕在Shiro胸口上。Shiro伸出双手搂住小个子Alpha的腰。

 

这很美妙。尽管他鼻塞着无法闻到伴侣的气味,但和Keith贴在一起的时光总是十分惬意。他觉得自己应该可以休息一会儿,但随即又想到,“但是Galra不会因为我得感冒而停歇。我是真的需要知道我骑士制服的下装在哪。”

 

Keith叹了口气,挪挪将下巴支在Shiro胸口,望着对方,“没藏得很远。如果我们遭到袭击,我会把它拿出来。但现在宝贝,你需要睡眠,带病工作只会让你恢复得更慢。”Keith说,扭着抽出一只手抚弄了下Shiro的头发。

 

Shiro不喜欢将自己的应战准备交托在他人手上,连Keith也不行,但他知道争吵下去也不会有什么好处。而当Keith认为自己正在做对Shiro有益的事情,这时的他比一堵砖墙还难推倒。加上,塞着鼻子咆哮只会让对方笑场。“好吧。”他说。那他就这么躺着,因流鼻涕而放弃职责。不过——

 

“你的平板我也藏起来了,不用费心了。”Keith似能读心。

 

“在床上读报告又不费力。”Shiro抱怨道。真是,他是个病患又不是伤患。

 

“不行。你需要真正的休息,而不是俯卧着再积攒压力。”Keith重新在Shiro胸前躺好,说。然后对方又思考了几秒,“那,不如这样。你闭上眼睛小睡至少一个小时,然后我把平板还给你。”Keith跟他谈条件。

 

Shiro心想,作为一个成年人的他不应该为讨回自己的所有物而约法三章,但这可能是目前最好的解决方法了。“说话算话。”他警告道。如果Keith食言,那他不管有没穿裤子都要去舰桥上工作了。而城堡的其他人估计都会尴尬地躲一边吧。

 

“行的,只要你能做到。”Keith答应了。

 

Shiro盯着天花板,努力想要睡着。真是说的比做的容易。他是真的累了,但他的脑子就是停不下来。每当他放松到快要睡着时,一个关于他怎么安排骑士们训练的想法便会侵入脑海,要不就是想着Lotor的新诡计,或者是如何招揽更多的同盟。他宁愿自己马上去处理这些事,都会比他干躺在这里脑补简单得多。

 

Keith似乎没有那些烦恼。他呼吸平稳,肌肉放松,仿佛这个世界的安危与他无关。真可爱,但是,“你知道,这样待着你会被我传染的。”

 

沮丧的Keith发出了小狗崽子一样的呜声,“我不陪着你你是不会待在床上的,”他咕哝道。Shiro在想自己也没那么坏吧。“再说,如果我生病了,你就能一边用所有的几张被子把我裹起来,一边戏说着我的可爱。这正好是你最喜欢做的爱好。现在快睡。”

 

“好吧,到时候你难受地病倒了可别怪我没提醒过你。”Shiro哼道。

 

Keith从自己捂暖了的窝里坐起来,两只前臂支在Shiro脑袋两边好撑在他上方,他低吼着露出了牙齿,“我对天发誓,Shirogane。你再不睡我就药了你。”

 

Shiro用手指点了一下对方的鼻尖。

 

 

作者的话:

Shiro才是最难伺候的人。

译者的话:

点鼻子萌炸裂,真的不是在逗猫吗!Keith生病篇→男友的外套

评论(3)

热度(15)